第03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安排部署 今年老干部工作
中国田协授予郑马“铜牌赛事”称号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阳光四月 高新区邀你“甜蜜”来跑
我省名将史梦瑶 射落东京奥运会“门票”
市领导带队观摩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修复工程
2月郑州CPI同比上涨1.5%
我省今年将全面深化应急管理体制改革
郑州连续三年跻身全国“入淘”榜十强
印尼日惹旅游局来郑推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名将史梦瑶 射落东京奥运会“门票”

本报讯(记者 陈凯)在日前于新德里结束的2019年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世界杯印度站比赛中,我省名将史梦瑶发挥出色,斩获本站比赛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项目的银牌,并为中国射击队成功射落一张该项目东京奥运会“门票”。

据了解,本次印度站的比赛是2019赛季射击世界杯的首站比赛,也是继去年韩国昌原射击世锦赛、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美洲射击锦标赛后,第三项派发2020年东京奥运会“门票”的赛事。此前,中国射击队共有10位运动员拿到了8张东京奥运会“门票”。本次印度站的比赛,中国射击队共派出了28位正编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队在本站比赛中共斩获1金6银3铜,破两项资格赛世界纪录和一项决赛世界纪录,并拿到5张东京奥运会“门票”,奖牌数位列各参赛队之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