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救助困难群众不少于30万人次
全市党办系统工作会召开
文旅融合成为我省 旅游经济发展主线
航空港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我省GIS协会卫星导航 工作委员会落户高新区
市领导调研校园食品安全
供热退费5月15日前办理完毕
抢抓机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我市调整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为Ⅲ级
市领导到登封市接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GIS协会卫星导航 工作委员会落户高新区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3月12日,河南省地理信息产业(GIS)协会卫星导航工作委员会在高新区揭牌成立。此举标志着高新区向打造“全国知名北斗产业集聚高地”目标又前进了一步。

北斗卫星导航产业是未来物联网、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的基础,也是国家战略性新兴高技术行业。据了解,高新区在北斗产业发展方面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创新优势,拥有信息工程大学等一批北斗领域知名高校和高端研发机构,集聚了汉威电子、天迈科技、威科姆等100余家相关产业龙头骨干企业。

河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卫星导航工作委员会在高新区成立,将助力高新区搭建北斗行业交流平台,聚集北斗领域的权威科研院所和产业链条中的重要企业,对提升高新区乃至全市卫星导航产业应用水平和产业规模将起到重大促进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