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农业路大桥预计本月底通车
港区力争今年空气质量 优良天数231天以上
郑州多举措优化 不动产登记流程
我市今年将建设14个干线公路项目
市领导督导金水区 市容市貌提升工作
爱馨养老20年: 为天下老人营造一个温馨的家
产业扶贫形式主义要不得
群众利益大事小情慢不得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港区力争今年空气质量 优良天数231天以上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杨宇)昨日,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带队督导检查航空港实验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马健一行先后深入同心饭店、八岗办事处滹沱张村、蔡庄坡桥口、高铁南站中铁四局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餐厨油烟治理、黑臭水体治理、工地扬尘管控等工作落实情况,现场研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马健指出,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关乎百姓生产生活,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当前关键是要把各种管控举措落实到位,围绕实施机动车绕行、工地扬尘治理、餐厨油烟整治、黄土裸露和私自采土挖沙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合力攻坚。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检查,要积极主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解决,对工作不到位、落实不力的,要依法依纪严格追究责任,确保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据了解,2019年,航空港实验区力争实现PM2.5平均浓度不高于58微克/立方米;PM10平均浓度不高于107微克/立方米;优良天数达231天以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