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凝聚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
上下同心再出发
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今日闭幕
我市今年民生实事 多项惠及农村农民
2019全国两会
豫实干 豫出彩 豫幸福
河南团提交议案建议 数量居各代表团之首
郑州全媒体两会报道团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团提交议案建议 数量居各代表团之首
议案74件建议529件 议案全部采纳

本报讯(郑州全媒体记者 李娜)3月14日,记者从河南代表团议案、建议组获悉,截至3月12日12时,河南代表团共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提交议案74件、建议529件,议案、建议共603件,已全部送交大会秘书处议案组,议案采纳率为100%。

据悉,今年河南团提出的议案、建议在数量、质量上较去年均有大幅提升,数量居各代表团之首,议案采纳率为100%。提交的603件议案、建议中,按内容主要分为以下几类:一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的157件,占26%;二是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河南发展新动能的181件,占30%;三是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黄河生态带建设,推进移风易俗的200件,占33.2%;四是涉及对外开放、廉政建设、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其他类型的65件,占10.8%。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