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 典型项目研讨会在郑召开
市领导调研全国少数 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我省民企积极 开拓海外市场
我市财政收入再创新高
港区今年拟新签约项目40个
市领导调研成品油市场监管
运输跨区会战农机车辆 今年仍可免高速通行费
贾鲁河沿线6湖6岛现雏形
污染防治落实不力部门被约谈
帮助省会劳动者 提升技能等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港区今年拟新签约项目40个

本报讯(记者 成燕)去年,航空港区新签约47个项目,总投资达768亿元;今年将确保签约项目40个,投资总额不低于786亿元。昨日,航空港实验区召开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马健、张俊峰出席会议。

据了解,去年,该区新签约项目47个,总投资768亿元,实际引进使用区外资金超百亿元。合晶单晶硅项目投产,华锐液晶面板项目开工,光力科技半导体封装划片机、富士康中州研发中心等项目入驻,填补多项省内产业空白。该区476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05亿元,其中51个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59.2亿元,高出年度投资目标10.2个百分点,其省重点项目建设综合排名位居全市第二。

围绕“5+3”产业体系培育,该区今年将“出重拳、招大商、大招商”,再引进一批在全球产业链中处于较高层次的“四力”型项目,确保新签约项目40个,投资总额不低于786亿元。

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要求,全区上下须全面做好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以一个个项目签约和建成投用推动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更好地发挥“龙头”“引领”作用,让航空港实验区这张名片更加靓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