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2019全国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支持职教发展 以人才振兴推动乡村振兴
实现四个转化 助力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春天里我们都在奋力奔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天里我们都在奋力奔跑

郑州全媒体记者 朱钰玮

记者手记

今年是我第二次参与全国两会报道,与去年相比,今年变化特别大。《郑州日报》、《郑州晚报》、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郑州电视台和中原网五大媒体深度融合,组成郑州全媒体报道团队,为全国两会报道打下了坚实基础,多角度、多元化、全方位地宣传报道为展示河南新形象做出贡献。

作为新媒体团队的一员,我和小伙伴们每天两点一线,出门时,天还未亮,归来时夜已深。白天拍摄记录,晚上剪辑审核。参与全国两会报道留给我们年轻记者的不仅是一个个难忘的瞬间,更是一笔笔宝贵的财富,让我受益匪浅。

时光飞逝,十多天眨眼就过去,拂去一身的倦意,脑海中不停闪过的是同事忙碌的身影。他们,为争取第一手消息徒步十几层楼,为第一时间报道深夜紧张码字,为做好现场播报坚守会场。出彩河南人,他们也是一分子。

一年之计在于春,实现梦想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春天里我们都在奋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