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女足进入下阶段比赛
讲述“王”姓始祖可敬可叹传奇故事
河南女篮张茹入选 新一期中国女篮集训名单
王鸥:成功走出舒适圈
4月13日,让我们“益”起向上!
DC新英雄爆笑救世界
河南一市入选示范区 两项目入选示范项目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女足足协杯赛小组赛收官
河南女足进入下阶段比赛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天,记者从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获悉,全国女足足协杯赛日前在昆明结束小组赛的全部争夺,河南徽商女足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1击败实力不俗的浙江队,新加盟的国脚徐展两射一传,成为本场比赛的功臣。小组赛三场比赛,徽商女足以一胜两平的战绩与八一队积分相同,因黄牌数多名列小组第二,八一队获得第一,两队携手杀入第二阶段。

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由于前两场比赛河南队仅仅取得两平,因此徽商女足志在一搏,力争击败对手获得出线资格。比赛开始后,徽商女足就发起进攻,刚刚进行5分钟,浙江队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判给徽商女足一记点球,徐展操刀主罚命中,河南徽商女足取得梦幻开局。第30分钟,又是徐展和张喆打出连续配合,最后徐展突入禁区摆脱防守球员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44分钟,浙江队反越位成功扳回一球。半场结束徽商女足以2∶1领先。下半场,河南徽商女足继续占据优势,第55分钟,徐展开出角球,侯静直接起脚怒射破门得分,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1,帮助河南徽商女足顺利拿到一个出线名额。

昨天,全国女足足协杯第二阶段抽签揭晓,河南徽商女足与北京、上海和长春四支劲旅分在一组。论实力和经验,河南徽商女足获得出线资格晋级八强的机会应该很大。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