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苗木亭亭玉立 大地倍增绿意
新密启动“万名党员进党校”
惠济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充电
中原区检查幼儿园食品安全
新郑多举措服务 新社会阶层人士
德化街有个“网红”墙
荥阳农村饮水安全 提升工程扎实推进
抢购爱心菠菜
巩义开展12315开放日活动
道路整治:细节之处见风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检查幼儿园食品安全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徐向蕊 闫茹) 春季来临,随着气温逐步升高,食品安全隐患增多,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力度,有效防控幼儿群体食品安全风险,3月11日,中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秦岭路食药所工作人员对中原区实验幼儿园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查看其食品经营许可证和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食品原料的采购和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规范、台账记录是否完整、餐饮具的清洗消毒是否到位、冰柜内的生熟食品是否分开存放;查看食堂的硬件设施设备是否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食物留样种类是否齐全。

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食堂要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做好进货查验记录,食品留样记录,食品添加剂使用记录,确保有法可依、有据可查。此次检查,旨在提高辖区幼儿园师生饮食安全。中原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秦岭路食药所将重点检查学校周边食品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整改落实情况,使辖区内食品安全工作管理规范化、程序化,努力为辖区内幼儿及学生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饮食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