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苗木亭亭玉立 大地倍增绿意
新密启动“万名党员进党校”
惠济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充电
中原区检查幼儿园食品安全
新郑多举措服务 新社会阶层人士
德化街有个“网红”墙
荥阳农村饮水安全 提升工程扎实推进
抢购爱心菠菜
巩义开展12315开放日活动
道路整治:细节之处见风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开展12315开放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谢庆 通讯员 刘涛)日前,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12315公众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强社会大众对12315申诉举报工作的了解,使消费维权工作引起全社会的重视与关注,大力推进消费维权社会共治。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维权志愿者、消费者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构改革组建情况,通报了2018年消费维权工作情况,详细解读了2019年“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维权年主题的含义、依据、目标和重点工作。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和支持消费维权工作,共同建设更加和谐、安全的消费环境。就消费维权中的热点问题深入交流,并向各位代表征求了对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维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代表参观了12315申诉举报中心,通过零距离体验12315的受理、分流、转办及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的运行状况等,全面展示了12315消费维权的良好形象和工作成效,让社会各界全方位了解12315申诉举报中心在优化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中的重要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