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女足进入下阶段比赛
讲述“王”姓始祖可敬可叹传奇故事
河南女篮张茹入选 新一期中国女篮集训名单
王鸥:成功走出舒适圈
4月13日,让我们“益”起向上!
DC新英雄爆笑救世界
河南一市入选示范区 两项目入选示范项目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区(项目)名单公布
河南一市入选示范区 两项目入选示范项目

本报讯(记者 秦华)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下发通知公布了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区(项目)名单,河南有三项上榜:河南省济源市列入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名单;平顶山市“文化客厅”公益课堂和安阳市政府—高校—社区“321”公共文化共建项目列入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是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文化惠民工程,根本目的是推动各地解决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化改革创新,形成具有推广价值的典型经验,示范带动全国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根据《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验收工作通知》安排,2018年5月至9月,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验收工作。

经过验收、公示等环节,并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全国共30个市(区)被列入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名单,54个项目列入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