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等区域绿化工作观摩活动
全国文明村的新目标
我省去年安排逾138亿 资助学生1644万人次
十八里河村的新生活
东区通报新一期 “一好三差”工地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中小学 教师的公告
今年五一劳动奖评选 重点倾斜一线和基层
问题辣条 下架! “五毛食品” 严查!
助力民企发展 打好金融服务“组合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中小学 教师的公告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3年4月,是河南省首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年来,郑州经开区积极发挥河南自贸区、郑洛新自主创新示范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经开综保区、国际物流园区“五区叠加”的战略优势,努力打造对外开放、产业发展、创新创业、产城融合的四个高地,连续四年荣获河南省六星级产业集聚区称号,成功进入全国经济技术开发区30强。为加强经开区教师队伍建设,经开区管委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中小学教师100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1.在职初中教师(53人):语文 10人、数学 10人、 英语 9人、政治 4人、历史 4人、地理 2人、物理 1人、 化学 1人、生物 2人、体育 4人、音乐 2人、美术 2人、 计算机 1人、心理 1人。

2.在职小学教师(47人):语文 16人、数学 12人、 英语 4人、体育 4人、音乐 3人、美术 3人、计算机 1人、 科学 4人。

二、报名

1.报名办法: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3月25日~29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

3.报名地点: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六一小学(经开区第六大街与经南四路交会处)。

具体招聘程序,报名条件详情,请登录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经开区教文体局电话:0371-66728332

经开区人事劳动局电话:0371-89916013

经开区纪工委电话:0371-66782925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