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等区域绿化工作观摩活动
全国文明村的新目标
我省去年安排逾138亿 资助学生1644万人次
十八里河村的新生活
东区通报新一期 “一好三差”工地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中小学 教师的公告
今年五一劳动奖评选 重点倾斜一线和基层
问题辣条 下架! “五毛食品” 严查!
助力民企发展 打好金融服务“组合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年五一劳动奖评选 重点倾斜一线和基层

本报讯(记者 王红)记者昨日从市总工会获悉,一年一度的“郑州市五一劳动奖”开始推荐评选,今年全市计划公开表彰165名劳动者先进个人、30个先进集体,其中先进个人推荐选拔重点倾斜普通劳动者和农民工。

据悉,今年评选将优先推荐示范性劳模(工匠、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及其领衔人,优先推荐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和技术工人;注重推荐在重大工程、促进区域发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

评选推荐将坚持面向基层,面向工作一线。重点推荐表彰在深化改革开放和供给侧结构改革,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实施生态保护和生态修复,推进重大工程建设、重大科技项目攻关以及促进安全生产,推动我市乡村振兴、科技、教育、卫生和文化体育等社会事业发展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市五一劳动奖章人选中,一线职工和专业技术人员不低于55%,企业负责人不超过总数的10%。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