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爱水 惜水 节水 从我做起
多彩校园
伏牛路小学 科学课堂升级
增强安全意识 共建平安校园
荥阳市第三幼儿园 滑步车课程启动
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
二七区外国语小学 疾控知识进校园
辛苦付出结硕果 大赛场上创佳绩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法律知识广普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七区解放路小学开展了以“向不文明行为宣战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环节中,孩子们担任“小小文明监督员”,监督爸爸妈妈在生活中的不文明行为,并对不文明行为提出改正建议。本次活动倡导孩子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传播文明。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则利用学生集会和班队会时间,将拍摄到的不文明行为直接予以曝光,让所有队员分清哪些行为是不文明的,哪些行为是需要提倡的。整个主题教育活动重点解决交通不文明行为、衣着不文明行为、社区邻里不文明行为、校园不文明行为。孩子们纷纷行动起来,同时带动家长,让“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的城市精细化工作思路落在实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