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爱水 惜水 节水 从我做起
多彩校园
伏牛路小学 科学课堂升级
增强安全意识 共建平安校园
荥阳市第三幼儿园 滑步车课程启动
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
二七区外国语小学 疾控知识进校园
辛苦付出结硕果 大赛场上创佳绩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法律知识广普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辛苦付出结硕果 大赛场上创佳绩

3月16日,第40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全国选拔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全国各地共655支参赛队,5000多人参加,我市多所学校在本次大赛中收获佳绩。

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在《挑拨离间》项目中取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成功拿到了参加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的通行证。从2018年的省赛一等奖,到2019年的国赛一等奖,港湾路小学的老师和学生在不断地研讨、学习、前进。当得知获得全国一等奖的消息后,该校校长冯英表示,学校将继续努力,为学生“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搭建更多的舞台,为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提高创造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参加了古典题目《莱昂纳多的工作室》。经过激烈的即兴题和长期题的角逐,最终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孩子们具有各自的表演风格,无论是主角达·芬奇,还是霸气的米兰公爵,或是幽默风趣的机器人,孩子们在比赛时对人物都塑造得很好。而炫酷独特的道具制作,更是征服了全场的裁判和观众。

在与全国头脑奥林匹克队伍的角逐中,金水区文化绿城小学获得了全国三等奖。为展现出精彩的比赛风貌,该校参赛团队利用寒假休息时间,提前开始备战,修改剧本、制作道具、排练动作、优化细节等,这一切的努力最终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和参会专家的掌声。展示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展现了孩子们思维的火花、创意的设计、默契的合作和团队的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