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向四国总统 致电表示诚挚慰问
增强文化自信 体现时代特色 办好拜祖大典 弘扬黄帝精神
公安机关共商社区农村警务体系建设
三月三 拜轩辕
晋城市党政考察团 莅临郑州参观考察
空前力度减税 4月拉开大幕
豫实干 豫出彩 豫幸福
郑州国土绿化提速行动 已完成营造林逾20万亩
看“高”姓始祖 如何大智安邦
全国民族运动会 圣火5月8日采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晋城市党政考察团 莅临郑州参观考察

本报讯(记者 裴蕾 肖雅文)昨日,晋城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刘锋率领晋城市党政考察团莅临我市参观考察。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主持座谈会。市领导焦豫汝、万正峰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基地、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中牟县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郑东新区CBD千玺广场、龙湖金融岛等处,实地考察我市新区规划、工业布局、产业培育、生态环境建设等工作。

张志川表示,此次到郑州学习考察,深刻感受到郑州发展的“加速度”。近年来,郑州市以国际化眼光布局,实施高标准规划引领,抢抓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重大机遇,勇于改革,锐意创新,规划的大手笔、大气魄带来了大跨越,高标准高品质带来了高质量,创造了郑州速度、郑州质量、郑州效应,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展现出的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作风令人印象深刻。晋城将全面学习郑州、对标郑州,希望与郑州积极开展能源、文旅、物流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王新伟对晋城市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郑州市将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统揽,以航空港实验区建设为引领,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