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市总人口达1013.6万
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 6月30日前大头落地
“小讲堂”讲出乡村新风尚
“村改居”改出生活新格局
安阳市委统战部 调研组来郑调研
航空港区下猛药出硬招 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郑万高铁河南段桥梁 架设进入冲刺阶段
“老戏骨”许还山出场了
50只荷兰赤颈袋鼠 登陆郑州航空口岸
百集微视频《百家姓·起源故事》下月开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50只荷兰赤颈袋鼠 登陆郑州航空口岸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 通讯员 朱科 文/图)昨日7点59分,50只来自荷兰的赤颈袋鼠搭乘卢森堡货运航空公司的CV4485次航班,历经26小时顺利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这是郑州航空口岸首次进口荷兰袋鼠。

此次进境的赤颈袋鼠毛重750公斤,分25笼装运。据了解,这批赤颈袋鼠的引进主要用于观赏,将在隔离检疫期后进入全国多个动物园与游客见面。

为进一步提升通关时效,郑州机场海关开辟绿色通道,提前制定活体动物通关预案,从理货到放行,时间不超过1个小时,实现了海关高效运作和企业通关成本日渐降低的良性循环。

据了解,近年来郑州海关大力支持郑州机场进口水果、冰鲜水产品、肉类、邮件经转等6类指定口岸快速发展,目前这里是国内进口指定口岸数量最多、种类最全的内陆空港口岸。2018年该海关共监管郑州航空口岸生鲜进口货物277种,新增50种,包括小马、羊驼、长颈鹿、海豚等多种活体动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