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青少年公园昨开工年底全面建成开放
河南以项目建设推动中原更出彩
前两个月我省 企业运行平稳
高铁上女孩高烧晕厥 郑州好医生紧急施救
4月起内地居民申领出入境 证件“全国通办”“只跑一次”
全省启动专项治理 高校违规招生办学
两位爱心人士 捐献“生命种子”
我国调整新能源汽车 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
鑫融基获50亿授信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鑫融基获50亿授信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昨日,鑫融基与平顶山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平顶山银行将向鑫融基提供50亿元意向性授信,双方将以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共同助力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上市公司、各行业龙头企业及黄金珠宝产业链,携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业链金融服务;围绕国有大型企业和财政付款项目,携手为客户提供融资租赁服务;联合设立并购基金,并购重组“有市场、有团队、有产品、有利润、有前景”的“五有”问题企业,帮助有价值的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积极开展投行业务合作和全方位的不良资产化解业务等。

据了解,鑫融基是首家登录新三板的综合性金融控股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股权投资、债权投资、资产管理、项目投资、并购重组、投资管理及咨询等,成立以来先后为500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贷款担保500多亿元。平顶山银行成立于2008年,目前在郑州、洛阳、南阳、新乡、信阳、商丘等重点城市设有6家异地分行、74个营业网点,中小微企业是其服务的重要客户群体。鑫融基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此次双方合作,旨在探索银企携手助力民营经济快速发展的新路径,在促进各自业务拓展的同时,更好助力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