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利用职权为家人拉存款 党纪处分不留情
郑州今年拟新增城镇就业11万人
下月多场特色招聘会陆续登场
12部门联手扶持应届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家属违规办企业 领导干部栽跟头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举行
生态园果蔬飘香 老百姓日子红火
航空港区今年力争完成城建投资100亿
高举旗帜 忠诚履职 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
奋力谱写“六个刘集”高质量建设新篇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举行

(上接一版)会议还听取了关于《郑州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至2022年地方立法规划(草案)》的说明;关于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日工作安排意见;关于承办和督办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的说明;关于郑州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2019年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责任分解(草案),2019年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议题安排意见(草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关于郑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题安排意见(草案)的说明。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法建强、张春阳、王福松、孙黎出席会议。副市长史占勇列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