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新华社专家团队考察 民族运动会比赛场馆
《龙族的后裔》郑州电视台一套热播
见证“根亲中国”颁奖礼
以我星星之火 点燃你的热爱
航体主场憾负申花 建业遭遇赛季首败
郑开马拉松赛昨日开跑
开封书画作品亮相郑州
环中原自行车赛揭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华社专家团队考察 民族运动会比赛场馆

本报讯(记者 王文捷)来自新华社北京总部的专家团队,近日实地考察了郑州市奥体中心、郑州大学、郑州市体育场、郑州市体育馆与郑东新区龙湖,为报道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做准备。

在奥体中心,新华社专家察看了新闻发布厅、发稿中心、媒体休息室、设备存储室、央视直播间的建设情况,以现场办公会的形式对新闻中心涉及到的各个环节以及细节进行讨论,并对媒体流线进行详细规划。

另外,新华社专家还考察了其他四个比赛场馆,听取各比赛场地和新闻信息工作站的改造方案,就媒体入口、媒体班车停放区域、媒体安检口、混合采访区与场馆方进行详细对接。

据了解,新华社下一步将派出参与过北京奥运会的摄影专家来郑,实地察看并规划各个场地的摄影位置。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