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新华社专家团队考察 民族运动会比赛场馆
《龙族的后裔》郑州电视台一套热播
见证“根亲中国”颁奖礼
以我星星之火 点燃你的热爱
航体主场憾负申花 建业遭遇赛季首败
郑开马拉松赛昨日开跑
开封书画作品亮相郑州
环中原自行车赛揭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体主场憾负申花 建业遭遇赛季首败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结束国家队比赛日之后,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昨天晚上,建业队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实力不俗但联赛两连败的昔日上海滩“一哥”上海申花。经过90分钟激战,建业队错失数次进球良机,最终以1∶2负于上海申花,吃到新赛季首个败仗。

两轮联赛结束之后,河南建业取得了两场平局,这个结果对于处于困难时期的球队来讲,其实已经是最好的结果。间歇期里,王宝山首先是让新来的球员进行身体恢复,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奥汗德扎与王上源,两名球员作为新赛季球队的重要引援,势必将会在王宝山的技战术体系中承担更多的作用。

本场比赛,建业主帅王宝山尽遣主力登场,上半场建业队打得积极主动,尤其是身体刚刚恢复的外援奥汉德扎表现抢眼,多次创造得分良机,可惜得势不得分,半场比赛两队0∶0结束。

易地再战,两队继续加上进攻,第51分钟沉闷局面突然被打开,王伟漂亮摆脱巴索戈后左路传中,伊哈洛禁区中路扫射得分,1∶0,申花领先。第79分钟,建业队险些得分,巴索戈右路传中,栗鹏头球解围却顶到中路,隋东陆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申花守门员李帅做出神勇扑出。接着伊沃又险些得分,冯卓毅左路传中,伊沃冒着被朱辰杰铲飞的危险,上前飞身近门抢射打高。第81分钟,申花再次快攻到前场,但伊哈洛再次打偏出界。第83分钟河南队终于得分,王飞摆脱王伟后右路传中,伊沃头球往后去,李帅全力飞身扑救,但他把球扑到钱杰给的身上弹出,冯卓毅补射得分,建业将比分扳成1∶1。申花不甘心被扳平,曹赟定屡屡左侧起球,但隋东陆镇守中路,不给球过去的机会。第87分钟申花绝杀,当时瓜林禁区中路漂亮送球,莫雷诺跟进中高难度飞身凌空垫射,将比分定格在2∶1。丢球后建业队用杜长杰换下巴索戈,可惜收效甚微,最终主场作战的建业队以1∶2吞下联赛首败,也送给申花联赛首胜实现联赛首胜。

4月6日,建业将做客江城武汉,挑战升班武汉卓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