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今日举行
省市领导会见 拜祖大典嘉宾
第十三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 畅谈黄帝文化与强国之路
现场直播 大典盛况
激情“快闪”致敬先祖:抒发爱国热情 凝聚家国情怀
百集姓氏文化宣传片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引发强烈共鸣 全网视频点击量已突破七百万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引发强烈共鸣 全网视频点击量已突破七百万次
扫二维码看 新媒体报道

本报讯(记者 秦华)在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前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黄帝故里举行,吸引现场数千人自发参与。昨日,快闪活动视频在网上发布后,立即引爆互联网,截至记者发稿时,全网点击量已突破700万次。

这场快闪活动不仅感染了现场数千名群众,还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并感动了无数华夏儿女——

昨日下午,快闪视频在网上发布后,立即引爆互联网,央视新媒体矩阵、人民网、新华网、东方网等几十家官方媒体第一时间关注并跟进转发,今日头条、新浪、腾讯、搜狐、网易等门户大网站也迅速进行大面积推送。(下转五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