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796件套文物艺术品回到祖国怀抱
河南16个剧种入选 《中国戏曲剧种全集》
省民协今年重点工作敲定
《雷霆沙赞!》为何 不敌《反贪风暴4》?
范伟焦俊艳演绎父女情深
2019全民阅读活动即将开幕
聚焦青春成长故事
《撞死了一只羊》风格独特
插图珍藏版《大秦帝国》出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趁我们还年轻》本周日开播
聚焦青春成长故事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将于本周日登陆东方卫视,每晚两集连播,该剧将为观众讲述一个欢喜与悲伤掺杂、汗水与泪水齐聚、追忆过去与展望未来并行的后青春成长故事。

据了解,《趁我们还年轻》由“金牌制作人”高琛任总制片,青春题材资深导演王迎执导,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等新势力青年演员联袂主演,聚焦五位性格迥异的当代青年、四人横跨十年的莫逆之交、三对性格鲜明的欢喜CP、两种面对诱惑的人生选择、一束困境之中勇于崛起的能量之光……

该剧近日发布的预告片中,既有朋友相处的真实状态,又有令观众捧腹不断的“神转折”剧情,既有生动鲜明的人物表达,又有珍惜当下奋力一搏的精神内核。万能“捧场王”樊书臣(张云龙 饰)、“便利贴”女孩林子渝(乔欣 饰)、“妈宝小机灵”史唯聪(刘芮麟 饰)、硬核“白骨精”李泱泱(代斯 饰)、“抓马女王”纪绚丽(黄梦莹 饰)、“撩心高手”葛一寒(黄柏钧 饰)……各位主演以极具性格表征的精炼台词依次登场,各具特色的人物形象立时跃然于荧屏之上,不知不觉中将观众引入一段欢喜故事。

《趁我们还年轻》将如何为观众展现后青春时代精彩?本周日晚,不妨锁定东方卫视黄金档一探究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