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796件套文物艺术品回到祖国怀抱
河南16个剧种入选 《中国戏曲剧种全集》
省民协今年重点工作敲定
《雷霆沙赞!》为何 不敌《反贪风暴4》?
范伟焦俊艳演绎父女情深
2019全民阅读活动即将开幕
聚焦青春成长故事
《撞死了一只羊》风格独特
插图珍藏版《大秦帝国》出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撞死了一只羊》风格独特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由王家卫监制,万玛才旦执导的电影《撞死了一只羊》将于26日上映,昨日,片方发布幕后特辑和终极海报,幕后特辑显露出充满诗意与藏地魅力的电影拍摄场景和高原拍摄的艰辛,而终极海报充满“解读趣味”。

电影《撞死了一只羊》是导演万玛才旦继“藏地三部曲”后的又一进阶之作,影片用全新的风格、从独特的角度为观众展现出可可西里的魅力。昨日曝光的海报中,司机金巴依旧戴着墨镜,眼神不明,在他左脸轮廓的红色阴影中,隐约可见茶馆老板娘的剪影,杀手孤独弱小的身影正反重叠,延伸向远处,这三人之间究竟有何种牵连引人深思。

据了解,为了找到合适的取景地,摄制团队在走过多个藏区后,最终决定在可可西里拍摄,而海拔5500米的稀薄空气,零下20摄氏度的高寒气温,都为剧组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为了克服环境的不足,影片中的每一个场景和画面都经过精心的设计。

电影《撞死了一只羊》曾于威尼斯电影节拿下地平线单元最佳剧本大奖,并且走过全球九大影展,收获一众好口碑。影片独特的构图和纯净的藏区景色不仅让影迷沉醉,而它在类型、风格上的突破也令影迷称奇,有人表示“用文艺片来定义这部电影未免有些以偏概全”,称赞影片在影像质感等内容呈现上十分突出,着实令人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