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享受义务教育 一个都不能少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新郑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全省排查文旅 市场安全隐患
坚持规划引领 勇于创新创造 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塑造城市品牌
制造强市专项 奖补下月申报
省医院协会互联网 医院分会正式成立
省委第二巡视组 进驻公告
省委第六巡视组 进驻公告
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 秘书长姚云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郑州严查欺诈骗取医保基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 秘书长姚云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日前,郑州市纪委监委对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秘书长姚云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审查调查。

经查,姚云华违反组织纪律,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反群众纪律,收受贿赂,为黑恶势力坐大成势提供帮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姚云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郑州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和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决定将姚云华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漯河市纪委给予姚云华开除党籍处分,漯河市监委给其开除公职处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