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统筹推进自然资源 资产产权制度改革
明年全省少年儿童入学率将达100%
消防主题专列 亮相郑州地铁
坚持规划引领 勇于创新创造 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塑造城市品牌
风日晴和人意好 花开红树乱莺啼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 新郑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二巡视组进驻公告
雅称花中为首冠 年年长占断春光
走马乡村 看振兴
省委第六巡视组进驻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 新郑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立)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3日上午,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新郑市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省委正厅级巡视专员高颖照,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分组组长李海现,市委常委、郑州警备区政委白江民出席会议。

会前,高颖照、李海现与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新郑市长马志峰进行了见面沟通,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部署。会上,高颖照、李海现分别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刘建武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二巡视组全体成员,新郑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纪委监委和组织部班子成员、巡察办主任,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正科级巡察专员参加会议。

李海现指出,省委第二巡视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两个维护”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群众难点焦点痛点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