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统筹推进自然资源 资产产权制度改革
探寻5亿年前“生命大爆发”之奥秘
我国学者新技术可让 红外图像“清晰显形”
特朗普称与金正恩 个人关系“非常好”
王尚德:陕西早期 马克思主义传播者
“引滦入津”:一座流动的丰碑
委民兵人数年内 将增至300万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委内瑞拉总统表示:
委民兵人数年内 将增至300万人

新华社加拉加斯4月13日电(记者 高春雨 徐烨)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3日在首都加拉加斯表示,将于年内把委国家民兵队伍规模扩充到至少300万人,并致力于从法律上强调民兵的地位。

马杜罗当天在出席活动时说,委内瑞拉目前有219.9万名民兵,他们的使命是保卫国家和平、主权和领土完整。希望委制宪大会强调民兵作为国家武装力量“补充部分”的地位,从而打造“专业、科学、朝着21世纪现代化前进”的国家武装力量。

马杜罗当天还动员民兵为提高生产贡献力量,从而促进委内瑞拉经济恢复。

委内瑞拉今年以来陷入政治危机。委议会主席、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拒绝接受马杜罗连任总统,并于1月23日自行宣布就任“临时总统”,得到美国、欧洲和拉美多个国家承认。委政府随即宣布与美国断交。为逼迫马杜罗下台,美方不断通过经济制裁和外交手段施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