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首届密玉电商艺术节开幕
用蓬勃激情描绘乡村盛景
手绘春天 放飞梦想
孙寨村为“共产党员家庭”挂牌
认养小树苗 添一片新绿
植绿护绿 改善环境
用身边事 教育身边人
青瓦白墙 书写中国精神 寓教于行 传承红色基因
上街区城市基层党建释放“澎湃动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植绿护绿 改善环境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黄冠兵 文/图)种下一片绿,收获万亩春。4月14日,二七区侯寨乡联合区城管局,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组织乡机关、城管局机关、郑西高铁沿线村(社区)支部近1000名党员到高铁沿线开展义务植树、捡拾垃圾、覆盖防尘网等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1000余名党员身穿红色马甲,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挖坑种树、铲土培实、提桶浇水,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近2000株树苗“安家落户”。

为推进郑西高铁沿线绿化工作,侯寨乡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将党建工作与国土绿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实行“党支部分片+党员包干”模式,干部冲在一线,党员模范带头积极配合绿化,确保了绿化工作有序推进。

侯寨乡负责人介绍,在党员活动日,高擎党旗、佩戴党员徽章,通过义务植树等志愿服务活动,向大家展示、汇报了近期国土绿化成果。全乡将以此为契机,在全乡掀起“植绿、护绿、爱绿”的高潮,为“三个二七”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