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句顶一万句之出延津记》北京首演成功
垂马:撒向人间都是爱
郑州首届体育庙会 全家共享欢乐精彩
戏曲小梅花赛圆满举行
王军霞领跑 郑州女马
做客京城 建业憾负御林军
各界专家学者在郑讨论 工艺美术与知识产权保护
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绿城收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各界专家学者在郑讨论 工艺美术与知识产权保护

本报讯(记者 曹婷 通讯员 吴瑞格)在2019知识产权南湖论坛“全球化与知识产权保护”国际研讨会暨第四届知识产权中原论坛期间,作为分论坛之一的首届中国(河南)工艺美术与知识产权保护论坛13日在郑州举行。来自工艺美术、知识产权、法律等行业及省内外多所高校的50多名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首届中国(河南)工艺美术与知识产权保护论坛旨在倾听工美人的心声,探讨工艺美术知识产权存在的问题,探索知识产权保护路径,为工艺美术从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全省工艺美术产业做大做强,助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对话主题环节,来自工艺美术界、知识产权界的12名专家分别围绕“工艺美术版权与知识产权保护”“工艺美术商标、专利与知识产权保护”两个主题进行研讨,与会代表积极献言,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对话。

此外,由省知识产权研究会与省内工艺美术协会联合成立的工艺美术保护中心,还为四名工艺美术大师颁发了“河南省工艺美术知识产权保护形象代言人”证书,授予宝丰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为“战略合作单位”,举行了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工艺美术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网站与艺功堂美术网站战略合作上线仪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