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就法国巴黎圣母院发生火灾 习近平向法国总统致慰问电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把生态工程打造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返乡种蔬菜 带富众乡邻
河南7月将启动 医保按病种付费
河南“一带一路” 蹲点调研启动
央媒集中聚焦郑州生态廊道
对标对表补短板 紧盯重点强攻坚 扎实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千人沉痛送别 殉职民警韩超
省委第二巡视组进驻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作出部署
对标对表补短板 紧盯重点强攻坚 扎实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紧盯重点强攻坚

扎实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 裴蕾 肖雅文)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焦豫汝、杨福平、黄卿、吴福民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有关情况。王新伟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合力攻坚,切实把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作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落实省委、省政府“让郑州这个龙头高高扬起来”新要求的重要举措,以志在必得的信念确保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成功,为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再添靓丽名片。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新伟要求,一要狠抓关键,集中攻坚。逐项对照93项创建指标,对表对标补短板,顺排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6月底前各项主要指标全面达标、任务全面完成。二要坚持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突出抓好生态廊道、干线路网绿化、“城市双修”、贾鲁河综合整治等重点工程建设,(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