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中小企业发展 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河南“四路并进”成绩斐然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提升水利现代化水平
地铁新线车站芳名初定,您意下如何?
津贴补贴岂能乱发
加快老旧小区整治提升 努力让群众更舒心更悦心
最是一年春好处 邀您畅游园博园
河大龙子湖校区 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只表态不落实可以休矣
9月起挖掘机混凝土机不贴环保标识全市禁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郑
郑州中小企业发展 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上接一版)据介绍,近年来,郑州市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中小企业促进法》贯彻执行工作,全市中小企业克服宏观经济形势和国际国内不利因素影响,逐步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总体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去年全市中小企业完成增加值6465亿元,同比增长8.7%;累计完成税收556亿元,同比增长13.5%;民间投资完成5034亿元;中小企业总数达14.5万家,从业人员超过225万人。

检查组一行对郑州在贯彻执行《中小企业促进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郑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中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法定责任,为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