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中小企业发展 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河南“四路并进”成绩斐然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提升水利现代化水平
地铁新线车站芳名初定,您意下如何?
津贴补贴岂能乱发
加快老旧小区整治提升 努力让群众更舒心更悦心
最是一年春好处 邀您畅游园博园
河大龙子湖校区 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只表态不落实可以休矣
9月起挖掘机混凝土机不贴环保标识全市禁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专题部署推进四水同治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提升水利现代化水平

(上接一版)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治水要求,确保全市水资源统筹调度和科学配置能力明显提高、河湖生态水量保障机制基本建立、综合防灾减灾能力显著增强,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更为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新伟要求,一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推动“四水同治”重大项目建设,提升新时代水利现代化水平。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四水同治、五河共建,统筹做好高效利用水资源、系统修复水生态、综合治理水环境、科学防治水灾害等工作,以强化统筹谋划、规划引领、项目实施为重点,着力构建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相适应的现代化水安全保障体系。二要严格监管,系统治理,扎实推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见行动见成效。要紧紧抓好河湖长履职尽责、抓实专项整治行动、抓住工程措施治理,突出环境面貌改善见实效、群策群治见实效,建立“河长吹哨、部门报到”新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奖惩机制,完善制度保障,通过广泛宣传引导,让“亲水、爱水、惜水、护水”成为全市人民的共识,合力谱写新时代水利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