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中小企业发展 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河南“四路并进”成绩斐然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提升水利现代化水平
地铁新线车站芳名初定,您意下如何?
津贴补贴岂能乱发
加快老旧小区整治提升 努力让群众更舒心更悦心
最是一年春好处 邀您畅游园博园
河大龙子湖校区 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只表态不落实可以休矣
9月起挖掘机混凝土机不贴环保标识全市禁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最是一年春好处 邀您畅游园博园

本报讯(记者 李娜 文 李焱 图)提供郑州园博园免费门票,邀你感受大美郑州——郑州慈善2019“慈善游园 传承大爱”公益慈善系列活动启动后,市老年骑协志愿者已成为首批“2019郑州慈善园博园游客”。

春光正好,园博园内更是美不胜收,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尽情畅游,不时拍照留念……慈善游园,乐在其中(如图)。值得一提的是,郑州市老年骑协作为首批参与郑州慈善2019“慈善游园传承大爱”公益慈善系列活动的志愿者团队,也将他们环保、低碳出行的公益理念展示给所有游客们,也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当益壮”的精神风貌。

郑州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园博园将持续邀请郑州市各县(市)区公益慈善组织、慈善项目合作单位、社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受助群体等不同群体组成“慈善游园游客”,持续向来自全省乃至全国各地的游客传播社会正能量,彰显慈善大爱精神,也欢迎郑州市公益团队拨打0371-68665308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