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季度中国经济增长6.4%
郑阜高铁年内通车 河南段已完成铺轨
去年郑州餐饮业 收入突破700亿
春盐漕运忙
全省民营企业首季 进出口额逆势增长
今年再建20个标准化农贸市场
如意之城砥砺奋进 教育高地强势崛起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去年郑州餐饮业 收入突破700亿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一次会议了解到,去年,全市餐饮业收入达717.7亿元,同比增长13%,约占全省餐饮业收入的四分之一。未来,该协会将积极筹备中原美食节、餐饮发展论坛和国内外考察交流活动,全力打造郑州国际美食之都。

来自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中国烹饪协会、美国餐饮协会等40多位行业协会负责人及400余位业内精英出席会议。大会选举樊胜武担任新一届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据统计,去年,全市餐饮业收入达717.7亿元,同比增长13%,约占全省的四分之一,餐饮业在全市社会消费中的比重持续扩大,有力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品质的提高。

下一步,我市将通过持续优化环境,引导餐饮企业加速转型,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方便、美味的餐饮服务,推动餐饮业向大众化、信息化、标准化、集约化、国际化方向发展。我市还将积极培育一批连锁化、品牌化餐饮企业,努力形成以大众化餐饮为主体、区域布局合理、各业态协调的发展格局,努力满足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