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国家安全 你我有责
穿针引线“布老虎”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牧歌小学 举办多元目标英语课程研讨会
航空港区荷园幼儿园 开展队列队形新操评比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荷园幼儿园 开展队列队形新操评比

为了进一步增强幼儿体质,培养幼儿的团队精神,展示幼儿良好的精神风貌,4月16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区荷园幼儿园以“运动健康 快乐飞扬”幼儿队列队形新操评比活动。

本次比赛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按小、中、大的顺序出场,比赛内容包括:队列队形展示、新操展示。小班的小朋友们活泼可爱,在快乐的音乐声中认真地做动作,跳出了欢乐,跳出了可爱,跳出了童真与童趣;中班的小朋友们动作整齐、阳光、自信,口令响亮,每一个动作都充满稚气与活力,跳出了他们对运动的喜爱;大班的小朋友们英姿飒爽非常有气势,他们带来队列队形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整个比赛过程中,教师们始终以饱满的精神感染小朋友,清晰的口令,规范的动作无不给孩子们以振奋和鼓舞。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