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优秀贫困初中生可免费读高中
“五一”假期4天 高速免费通行
地铁“五一”行车间隔最短缩至2分50秒
12对儿新人喜结连理
警方开展打击 网络贩枪行动
西三环陇海铁路立交抓拍开罚
“百年河大” 郑汴两地遥相呼应
百人观摩南四环 一工区施工现场
郑州海关截获大量甲虫
两火灾隐患单位被曝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警方开展打击 网络贩枪行动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3月11日至4月11日,河南省公安机关发起了为期一个月的“雷霆6号”打击网络贩枪专项行动,共抓获涉枪犯罪嫌疑人155名,其中刑事拘留133名,行政拘留22名,收缴以火药为动力枪支110支,气枪126支,子弹2365发,铅弹28223发,枪支零件250件。

行动期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紧密配合,协同作战,通过网上研判,网下核查,打源头、断链条、摧网络,有力震慑了网络贩枪犯罪活动。其中,洛阳市公安局梳理出网络贩枪线索131条,组织12个分县局67名民警外出抓捕,共刑拘非法买卖枪支嫌疑人30名,收缴以火药为动力枪支29支;南阳市公安局发动群众举报涉枪违法线索,侦办了“2019.03.19”官庄工区王某等人非法制造、买卖枪支弹药案。专案组赴广东东莞、惠州等地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收缴气枪5支,收缴铅弹模具4套及半成品模具8套。

今年,全省公安机关将继续以“雷霆行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大对网络贩枪犯罪的打击力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