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优秀贫困初中生可免费读高中
“五一”假期4天 高速免费通行
地铁“五一”行车间隔最短缩至2分50秒
12对儿新人喜结连理
警方开展打击 网络贩枪行动
西三环陇海铁路立交抓拍开罚
“百年河大” 郑汴两地遥相呼应
百人观摩南四环 一工区施工现场
郑州海关截获大量甲虫
两火灾隐患单位被曝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三环陇海铁路立交抓拍开罚
第一天有2121辆车违法被抓拍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李冰)为解决西三环由北向南晚晴山庄瓶颈路段变道加队、交通拥堵现象,市交警二大队于4月15日在陇海铁路立交南边西侧BRT公交站北边设置大型车辆专用道,安装电子警察,对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驶入大型车道进入主路的车辆进行抓拍。

4月22日是对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车辆抓拍开罚的第一天,当日共有2121辆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其中早高峰334辆、晚高峰502辆。违法驾驶员将被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虽然和上周试运行时的每天抓拍5500起相比,减少了3000多起,但是早晚高峰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进入大型车道的车辆还是很多。

民警提醒,车辆违法碾压路中间实线,或者车辆违法驶入导流线禁驶区,这些都会被电子警察抓拍记录。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警对违法车辆进行拦截提醒,除了抢行加塞儿外,很多驾驶员驾驶车辆时根本没看到标志标线,是出现交通违法的另一个原因。

交警提示,西三环大型车道已正式启用电子警察抓拍,驾车经过时要注意观察和发现道路标志标线,并按照相应指示行驶,否则就有可能收到罚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