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部知识产权金融 论坛昨日在郑举行
全省集中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
我市知识产权案件 一审管辖范围敲定
贫困儿童大病 救助项目启动
市动物园又添新成员
今年生源地助学 贷款启动预申请
百万妇女健身活动 广播操赛精彩纷呈
全程“无纸化”进站乘车 郑州有了“智慧”汽车站
郑州跻身旅游演艺 十大客源地城市
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出行提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部知识产权金融 论坛昨日在郑举行
21名智库专家获颁聘书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作为知识产权宣传周分会场活动之一,2019中部知识产权金融论坛昨日在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举行。

活动为河南农业大学教授汤继华、黄河科技大学科技园主任蒋华勤等21名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新聘请的智库专家颁发聘书,聘期两年。

据介绍,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是全国唯一一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目前已形成知识产权服务、软件研发、工业设计、文化创意四大主导产业,构建了知识产权运营孵化、产学研协同创新、知识产权投融资等七大公共服务平台,聚集了睿信、东鹏、奥凯、科技通、意创等一大批国内顶尖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入驻,实现了知识产权服务全产业链覆盖,累计为企业代理专利27467件、商标5883件、版权478件,成为河南省自主知识产权产出最为密集的区域。

在论坛主题演讲环节,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知识产权保险产品创新、海内外知识产权运营基金的发展及创新、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与运营、知识产权证券化与多层次资本市场金融创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实践、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与质押融资等话题,展开深入细致的讲解和分析。在圆桌讨论环节,与会专家围绕“知识产权金融与产业发展新思路”主题,就知识产权与创意产业如何融合发展、知识产权如何引领重点产业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