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部知识产权金融 论坛昨日在郑举行
全省集中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
我市知识产权案件 一审管辖范围敲定
贫困儿童大病 救助项目启动
市动物园又添新成员
今年生源地助学 贷款启动预申请
百万妇女健身活动 广播操赛精彩纷呈
全程“无纸化”进站乘车 郑州有了“智慧”汽车站
郑州跻身旅游演艺 十大客源地城市
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出行提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万妇女健身活动 广播操赛精彩纷呈

本报讯(记者 李娜 张影)昨日,郑州市第九届“百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广播操比赛在郑州大学南校区体育馆展开角逐。

当日,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2支代表队的近1200余人参赛,其中有9支县(市、区)组参赛队、6支企事业组参赛队,以及郑州报业集团队所在的27支市直区组参赛队参加比赛。这27支队伍中有多支在往届“百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中屡创佳绩的“强队”,可谓高手如云,竞争激烈。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随着熟悉而又轻快的广播操音乐响起,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动作整齐划一,一伸手、一抬腿,每一式都刚劲有力,将广播体操的力与美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妇女积极健身运动的风采。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郑州报业集团队、航空港区妇联、市国资委、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等 25个单位获一等奖;中牟县妇联、市直机关工委、郑州市社会福利院等15个单位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展示大赛共有近5000名运动员参加为期7天7个项目的激烈角逐。今天,将举行广场舞项目的竞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