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欢迎优秀企业加大在郑投资 积极开拓经贸合作新领域
10名优秀高校学子 获评“最美大学生”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郑 开展“两个条例”立法调研
“一带一路”让生活更“鲜活”
省政协调研组调研我市 传统文化创造性发展工作
全省跨境电商持续较快增长
确保火种采集仪式圆满出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郑 开展“两个条例”立法调研

(上接一版)座谈会上,副市长史占勇就郑州市科技创新、自创区建设推进情况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直部门、驻郑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代表围绕“两个条例”的修订、起草工作展开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徐济超指出,做好《河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立法工作是我省全局性重要工作,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科技创新改革,切实提高科技供给质量和效率,引领支撑我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郑州市要积极发挥引领作用,提升创新水平,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加快推动我省科技事业跨越发展,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表示,今年,“两个条例”列入立法计划,是对郑州科技创新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大力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将紧紧围绕“两个条例”的立法,依法行使好地方人大职责,在“四个一批”引进培育、创新创业环境优化、科技创新综合实力增强、自创区创新引领等方面主动作为,为高质量推进立法进程提供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