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欢迎优秀企业加大在郑投资 积极开拓经贸合作新领域
10名优秀高校学子 获评“最美大学生”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郑 开展“两个条例”立法调研
“一带一路”让生活更“鲜活”
省政协调研组调研我市 传统文化创造性发展工作
全省跨境电商持续较快增长
确保火种采集仪式圆满出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政协调研组调研我市 传统文化创造性发展工作

(上接一版)开发利用丰富的历史传统文化资源,着力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将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提供了坚实的文化支撑和产业动能。2018年,全市文化及相关产业增加值达340亿元,同比增长8%,占全省总量的25%。全市旅游接待总人数1.14亿人次,同比增长13.1%;旅游总收入1387.4亿元,同比增长16.1%。

张亚忠表示,郑州市要深入挖掘传统文化思想道德内涵,结合时代发展及“五个文明”建设要求进行创新,赋予传统文化新的时代内涵;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充分利用丰富文化资源,明确产品定位,加强引导宣传,增强影响力、感召力,切实推进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