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出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补贴办法
全力以赴服务民族运动会
第九届中国月季展举行郑州展园荣获综合金奖
中原大数据中心开工建成后将成全省最大
劳动者歌曲联唱“快闪”迎“五一”
我省就业人员平均 工资计算口径调整
港区一驻村书记入围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提醒广大游客平安出游文明出游
登封启动武术 学校专项治理
畅谈“诗仙”“诗圣”友谊 共话文化旅游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启动武术 学校专项治理

本报讯(记者 李晓光 袁建龙 通讯员 韩心泽 宋跃伟)记者昨日从登封获悉,登封市全面启动武术学校专项治理工作,11个专项工作组将在随后近4个月时间里,依法依规对全市武术学校“提升一批、规范一批、整合一批、取缔一批”,以全面提升武术学校管理水平,推动武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天地之中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少林功夫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凭借“少林武术”这张世界级名片,登封的武术产业持续壮大,初步形成了以武术教育为核心,辐射文化旅游、武术演艺、功夫养生、产品器械等行业的武术产业体系,但部分武术学校管理不规范、重武轻文、招生秩序混乱等问题,损害了登封武术产业的对外形象。此次专项治理,登封将推动全市武术学校党组织全覆盖,强化武术学校思想政治和德育教育;规范运行,推进武术学校精细化管理;依法取缔不符合标准的武校及习武场所,维护正常的招生秩序;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齐抓共管,确保武术学校依法办学、规范办学。在此基础上,登封将制定武术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优化武校布局,做强功夫体育,做优武术产业品牌,推动武术产业提挡升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