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庆考察重要 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饮用水安全信息 每季度公开一次
我市举办国家安全 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
大运河城市全媒体联盟成立
告别脏臭 卫生厕所进农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举办国家安全 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张影)“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昨日,由市委统一部署,市直机关工委、市国安局、市人大、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

展览首日,来自市委办公厅、市人大、市政府、市委组织部等单位2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观展览。

活动现场,参展部门讲解人员现场讲解了国家安全的国内外形势、政策法规、具体规定和典型案例,参观展览的干部、职工们不时驻足询问相关细节,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与参展部门工作人员展开交流和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是关乎国家发展稳定大局的关键,作为机关干部,必须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时刻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国家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本次展览活动以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为主题,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目的,是我市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展出共分为55个板块,展览自5月5日开始,5月9日结束,市直机关90余家单位将分期分批到现场参观学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