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周前两天气温小幅下降
五一假期河南接待游客逾3600万人次
25万人游嵩山少林
近17万人畅游园博园
整治城市道路堵点乱点
多部门协作 保障交通和客运市场秩序
郑州成立爱心基金
中牟旅游进账6700万元
外卖订单同比增长近四成
航空港区 3条公交线路调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前两天气温小幅下降
周三以后气温回升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记者昨日从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前两天受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气温有所下降。从周三起,气温开始逐步回升。

受冷空气影响,周一全省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周一周二,我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5℃到7℃。

今后三天的天气情况为:6日白天,三门峡、洛阳、南阳、平顶山四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全省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6日夜里到7日白天,黄河以南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西部、西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7日夜里到8日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其中北部、东部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8日夜里,全省多云。

据市气象部门预报,周一到周二我市阴天间多云,周二下午到夜里有阵雨,周三到周日以多云到晴天为主;受冷空气影响,周一有4级左右东北风,周一、周二气温有小幅下降,周三以后气温开始回升;预计周内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3℃。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