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周前两天气温小幅下降
五一假期河南接待游客逾3600万人次
25万人游嵩山少林
近17万人畅游园博园
整治城市道路堵点乱点
多部门协作 保障交通和客运市场秩序
郑州成立爱心基金
中牟旅游进账6700万元
外卖订单同比增长近四成
航空港区 3条公交线路调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成立爱心基金
首批注入善款40万元

本报讯(记者 李娜)就业为民生之本,通过培训,让残疾人也拥有一技之长,解决他们的就业难题——5月5日,郑州慈善总会所实施的“千人万岗 成就未来”助残脱贫慈善项目在中牟县官渡镇河南残友培训基地举行启动仪式,并成立爱心基金,首批注入善款40万元。

据了解,河南省有767万残疾人,许多残疾人生活在贫困家庭中。由于身患残疾,很多人没有一技之长,在就业市场上处于劣势。在此背景下,“千人万岗 成就未来”助残脱贫慈善项目应运而生。该项目旨在为贫困残疾人群体提供多种形式的就业培训,实施对象覆盖全省符合项目救助标准的残疾人群体;以集中就业、居家就业、辅助性就业相结合的创新就业模式,根据残疾人的文化程度、身体状况安排适合的工作岗位。

现场,郑州慈善总会捐赠40万元,其中30万元用于项目实施,另外10万元则是以此项目实施为契机,将培训基地列为中国慈善人才培养基地观摩点之一进行深化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