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致力建设生态城市
高新区承接市级管理权限后 首批国有建设用地挂牌出让
二七区培训人民调解员
巩义长寿山光影艺术节启幕
中国民乐专场音乐会上演
便民咨询台 暖心为群众
让扶贫资金在阳光下运行
健康公益行进社区
趣味运动会 增强凝聚力
绿化游园相伴铁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民乐专场音乐会上演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黄俊博) 致敬努力的人,致敬劳动者。5月1日下午,中原区 “魅力中原”系列惠民音乐会之致劳动者——中国民族音乐作品专场音乐会,在郑州市总工会礼堂精彩上演。

本场音乐会由中原区委、区政府主办,中原区委宣传部、中原区文化旅游局承办,中原区文化馆协办,郑州市总工会、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郑州市民政局指导。郑州爱乐乐团的音乐家们为观众奉上一场美妙的经典民乐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中乐团上演了我国著名作曲家赵季平创作的热播电视剧同名音乐作品《乔家大院》、著名作曲家刘文金创作的二胡协奏曲《长城随想》《汉调——行云流水》等交响乐经典民族作品。并特邀了青年胡琴演奏家成文文、河南歌舞演艺集团青年独唱演员王青鸽倾情加盟演出,演奏家们的精彩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盛赞。

据了解,郑州爱乐乐团“魅力中原”系列惠民音乐会是中原区委、中原区政府打造的文化惠民品牌项目,全部以“文化惠民、免费观演”形式呈现给省会观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