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周前两天气温小幅下降
五一假期河南接待游客逾3600万人次
25万人游嵩山少林
近17万人畅游园博园
整治城市道路堵点乱点
多部门协作 保障交通和客运市场秩序
郑州成立爱心基金
中牟旅游进账6700万元
外卖订单同比增长近四成
航空港区 3条公交线路调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公开“寻找”十位“最美教师”

本报讯(记者 王红)“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所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光荣。”5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面向全省启动“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评选,如果你身边有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好老师;如果你是默默耕耘在三尺讲台的优秀教师,那就快来参加最美教师评选。

“最美教师”评选面向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含民办)具备教师资格且在岗的专任教师,全省计划推荐产生10名“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

按照计划,本届“最美教师”评选分推荐、初评、终评、表彰四个阶段进行,即日起到本月中旬,由各地、各学校按照推介条件,推荐上报候选人。省教育厅要求,各地推荐中小学幼儿园候选人时,要向农村学校一线教师倾斜,原则上推荐乡镇及以下学校教师数不低于推荐总人数的50%。对推荐的先进人物要在本区域、本单位内进行公示,确保事迹真实突出,评价客观准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