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跨境电商“买全球卖全球”
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郑州铁路本月加开 周末临客列车16对
中华经典诵读进校园总决赛开赛
农村专项计划考生资格开始审核
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 大赛(郑州赛区)启动
全省开展惠民惠农财政 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 大赛(郑州赛区)启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聂春洁)昨日,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启动仪式暨历届获奖选手经验交流会在郑州举行。本届大赛活动主题为“品牌升级 世界共享”,旨在宣传推介我省工业精品,加快我省自主品牌建设,推动以品牌引领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自2013年起启动,每年举办一届,今年已经是第七届。本届大赛由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河南省品牌促进会、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组委会联合主办,报名时间为5月5日至7月15日,比赛内容包括品牌故事演讲、品牌故事征文和品牌故事微电影。凡在品牌建设活动中有独到见解和取得突出成绩的、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企业、事业单位及个人均可报名参加。

根据活动安排,初赛计划于8月上旬举行,8月中旬举行复赛和决赛。届时承办方将组织知名品牌专家和质量专家、演讲家、剧作家、新闻媒体、企业家等担任评委和颁奖嘉宾。其中品牌故事演讲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征文、微电影取10名优秀作品,分别颁发证书和奖杯。获得比赛前两名的选手和前十名的征文、微电影优秀作品将代表郑州赛区参加全国品牌故事大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