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东南片区公交出行环境逐步改善
打造质量强市“郑州样本” 持续增强群众质量获得感
让科技创新引领 郑州未来发展
积极回应群众重大关切 议案建议要件件有答复
扎实推进质量强市战略
航空港区确保年底 4万居民顺利回迁
郑州着力构建 全民健身工程
各行业“厕所革命”提升公共服务质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2019年质量工作会议
打造质量强市“郑州样本” 持续增强群众质量获得感

(上接一版)省级产业集群,打造一批国家级、省级知名品牌示范区、质量提升示范区、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涌现一批特色小镇和区域质量品牌,努力形成质量强市的“郑州样本”。

王新伟强调,质量是企业生命力、市场竞争力、地区影响力。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建立可量化、可评价、可考核的质量工作目标体系,营造形成党委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努力让质量强市战略成为社会共识,质量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探索走出一条具有郑州特色的质量强市之路。

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新亚复合超硬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康宁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第七届“郑州市市长质量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