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警上阵齐发力 构筑社会安全网
深化“路长制” 城市颜值升
“三捡”志愿活动 共筑美丽家园
党务干部专题培训提升素质
开展集中宣传 防范非法集资
二七区清洁家园 “百日行动”启动
外河村的艾草丰收了
上街区30位“最美母亲”受表彰
惠济区举行 “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凤凰台街道开展 红色教育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警上阵齐发力 构筑社会安全网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林红)今年以来,郑东新区公安分局武装巡逻队强力推进打击“两电一毒”中心工作,坚持“有警接警、无警按要求在盘查点开展盘查”的工作要求,交管巡防大队全体民警积极参与。

据了解,巡组4名民警7名协警在中队长时钟的带领下,通过110派警处理社会性、群体性警情及逃犯的抓捕。巡组民警辅警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采取武装震慑和徒步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与武警中队联勤联动,屯警街面,关笛闪灯,加强对省政府周边的巡逻防范,进一步构筑严密社会面防控网,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电动车追缴。接到电动车被盗警情后,值班人员立即赶到现场,通过查缉布控追缴被盗电动车14辆,得到报案人及失主的一致好评。巡逻防控。采取武装震慑和徒步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与武警中队联勤联动,在待警期间进行盘查,化解各类社会群体性事件60余起,处置突发事件9起。严厉打击。武装巡逻队创新工作模式,与分局指挥室、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经侦大队密切配合,通过各种方法抓捕逃犯20余人,有效降低了郑东辖区的发案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