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警上阵齐发力 构筑社会安全网
深化“路长制” 城市颜值升
“三捡”志愿活动 共筑美丽家园
党务干部专题培训提升素质
开展集中宣传 防范非法集资
二七区清洁家园 “百日行动”启动
外河村的艾草丰收了
上街区30位“最美母亲”受表彰
惠济区举行 “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凤凰台街道开展 红色教育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捡”志愿活动 共筑美丽家园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林红 通讯员 张佳莉)为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昨日下午,祭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级路长、巡路员、社区两委成员、公共单位党员志愿者、环卫工人及社区居民志愿者200余人在宏图街与十里铺街交叉口积极开展“捡纸屑、捡烟头、捡垃圾”的“三捡”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身穿志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扫帚、簸箕、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走上街头,不怕苦不言累,一遍遍清理街道卫生死角、捡拾花坛中的烟头、垃圾,清除乱涂乱画和“小广告”。同时在“三捡”过程中积极宣传和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改善社区整体环境。经过近两小时的劳动,志愿者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垃圾全部被清除干净,道路焕然一新。

活动中,办事处还积极对“三检”志愿服务物品兑换活动进行宣传,动员全辖区群众广泛参与到“三捡”活动中来,并根据参与人员捡拾到的烟头数额发放奖品,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活动积极性。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面巾纸、毛巾、肥皂、香皂等宣传品1200余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